深圳市国资委党校国资国企财务人员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走进蜀道
2023
05/29
星期一
本站
1779 浏览

首图.png

2023年5月25日,蜀道集团党校承接深圳市国资委党校国资国企财务人员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走进蜀道集团现场教学,深圳市属国企财务部门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交流。全体学员走进蜀道党建及企业文化展厅,在讲解员全面而细致的讲解下,深度了解蜀道集团历史积淀、战略布局、产业发展、党建品牌、企业文化建设。

参观结束后,全体学员赴蜀道集团所属四川路桥参观财务共享中心参访,四川路桥财务总监王文德出席会议并讲话,财务共享中心主任尹莉分享四川路桥财务管理数字化转型、信息化建设和财务共享建设探索之路的实践和经验。学员围绕财务数字化转型,建设高素质、专业化财务管理队伍作了深入交流。

图2.jpg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