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广高速公路
2022
01/18
星期二
本站
11605 浏览

镇广高速.jpg

镇广高速公路,全长251公里,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布局规划》(2022-2035)中 13 条纵线之一,镇巴经广安至重庆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纵贯川陕省,向北通过巴中与陕西相连,形成北向出川大通道,向南通过广安实现联系重庆,进而连接广西,形成南向出海大通道。建成后对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支撑川陕革命者区和秦巴山区乡村振兴,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线分川王段、王通段和通广段三段。其中,王通段全长37公里,是全国第一条“红色记忆"主题高速,已于2022年1月建成通车。川王段和通广段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预计2026年建成通车。


上一条: 成资渝高速公路
下一条: 汶马高速公路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