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忧解难情系司乘 暖心服务收获锦旗——蜀道高速集团成宜公司员工获赠锦旗
2022
11/19
星期六
蜀道高速
3470 浏览

深秋时节,天气微凉,11月10日上午10时3分,成宜公司路产管护大队观音中队当班班长吴勇、队员程思源巡逻至宜成向k200+150处时,发现有车辆停靠在应急车道,巡逻车辆立即靠边停车,并做好临时摆控。

在向车主文先生了解情况后得知,原来因车辆突然爆胎,导致无法安全行驶。两人随即拿出工具为其更换车辆备胎,帮助车辆顺利驶离应急车道。救援过程中吴勇、程思源反应迅速、防护安全、技能熟练,高效完成了此次救援任务。

为表达感谢,11月15日,宜宾市民文先生向成宜公司路产管护大队观音中队一班班长吴勇赠送了一面印有“公路卫士、为民解难”的锦旗,并与提供救援服务的班组人员合影留念。

在询问当日排险情景的时候,吴勇说:“为过往司乘人员排忧解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是我们全体队员义不容辞的责任,这面锦旗是对我们工作莫大的鼓舞和肯定。我们将一如既往,向司乘人员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

道路安全无小事,每一次帮助过路司乘解决险情,都代表了成宜高速对司乘人员的温暖与守护,为路产管护大队观音中队点赞!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