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高公司天眉乐公司与乐山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工作座谈会
2022
07/13
星期三
川高公司
3346 浏览

0ec56d0e579f2f052f233a2d0119f7d.jpg


7月12日,天眉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瑞与乐山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张开立在四川高速大厦就天眉乐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举行座谈。

魏瑞对乐山市交通运输局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乐山市交通运输局对天眉乐项目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魏瑞表示,天眉乐项目已基本完成初设工作,当前阶段将继续紧抓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把握时间节点,统筹兼顾、协调各方,做优项目规划、做好组织管理、做细勘察设计、做实要素保障、做齐要件审批、做够开工准备。充分尊重项目沿线政府与行业主管单位的指导意见,力争9月先期开工与全线拆迁安置工作正式启动,为实现2022年底全面开工打牢坚实基础。

张开立对天眉乐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天眉乐项目是服务四川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新格局的发展必要,是增强成都引领辐射带动能力的重大项目。乐山市交通运输局将大力支持项目建设,各相关单位要加强联动协调能力,建立高效沟通机制,切实有效推进项目建设,为年底达到全面开工条件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听取了天眉乐项目乐山段的情况介绍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需要支持事项的汇报,围绕下阶段工作计划及安排展开了讨论。

乐山市高管办主任袁佑春,副主任汪瀚、窦熙,综合部长徐高攀及相关工作人员,乐山市市中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邓泰,天眉乐公司副总经理周强、王学武、吴凌、唐剑波及相关工作人员,中铁二十四局天眉乐项目经理部负责人王卫龙,省交通设计院天眉乐项目负责人任剑参加会议。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