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资本集团所属小贷公司与成都东进淮州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工作座谈
2022
08/17
星期三
蜀道资本
3679 浏览

image.png

2022年8月17日,蜀道小贷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何勇与成都东进淮州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剑开展业务交流座谈,双方围绕金堂县相关在贷项目的推进情况及具体方案细节进行了充分协商。

何勇对周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小贷公司基本情况和与金堂地区平台公司的前期业务合作概况。他表示,金堂县具有夯实的农业、服务业基础和后发优势,以成都东进淮州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当地平台公司在创新转型过程中做出了诸多良性探索、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双方具备的广阔合作空间,未来希望与以成都东进淮州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代表的金堂县平台公司建立长期业务联拓,深化“合作多赢”的协同战略。

周剑简述了金堂县区域规划和地方主要平台公司定位,对成都东进淮州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经营架构、未来业务重点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蜀道小贷公司的市场化业务模式和产业链业务模式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希望在后期具体业务中力争与小贷公司建立长期伙伴关系,依托金堂县区域优势,促进双方公司合力共赢。

成都宜居水城城乡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运凯,小贷公司风控总监万令及相关人员参与座谈。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