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城乡集团和锦公司与长江设计集团下属单位举行工作座谈
2022
09/26
星期一
城乡集团
2920 浏览

9月22日上午,蜀道城乡集团和锦公司与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建设公司在西昌举行工作座谈。长江设计集团、工程建设公司副经理、凉山州水利局副局长(挂职)付琛,长江委凉山州水利局挂职干部、龙塘公司副总工(挂职)高昂,和锦公司董事李先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珍等参加座谈。

李先友对付琛、高昂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和锦公司及西昌高铁沿线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的具体情况。李先友指出,长江设计集团在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综合实力长期位居全国前列,多次荣获国际国内水利设计大奖,专业能力和技术水平毋庸置疑,与和锦公司安宁河水利闸坝项目设计要求契合度极高。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在水利闸坝设计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项目提供性价比高、经济实用的合作方案。

付琛对和锦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付琛表示,和锦公司作为西昌新区建设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了西昌新区博物馆游客中心和会议中心的建设工作,工作效率和工作能力突出。和锦公司在安宁河闸坝方面有着长远的规划和布局,与长江设计公司专业领域和优势特长匹配度较高。希望双方强强联合,共同探讨安宁河闸坝设计及水利相关行业工作,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安宁河闸坝功能需求、建设节点、审批流程等与西昌市水利局相关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双方期望以本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强互信合作,携手推动西昌新区建设,助力西昌早日实现由“邛海时代”向“安宁河时代”的伟大跨越。

长江设计集团相关下属公司、西昌市水利局、和锦公司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