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公司与资阳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2022
10/01
星期六
成渝公司
3680 浏览

9月28日,成渝公司党委委员、执行董事游志明一行赴资阳城建投资集团,与资阳城建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峰就拓展新能源领域合作进行交流座谈。

杨峰对游志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以及新能源业务布局,并表示成渝公司作为蜀道集团开展新能源业务的主要企业,背景深厚、行业资源丰富,希望与成渝公司加强交流,共同发掘新能源合作契机,实现合作共赢。

游志明对资阳城建投资集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蜀道集团、成渝公司基本情况以及新能源业务板块布局和发展规划。表示资阳城建集团是资阳市专业的以建设、管理、经营、服务城市为职能的国有企业集团,项目资源丰富,产业发展契合度高,具有与成渝公司开展合作的良好基础,希望双方在新能源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探索新思路、新方向和多元的合作模式,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成渝公司内控审计监事部、蜀道新能源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