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高公司南充至成都高速公路扩容工程主线段首榀预制梁板成功架设
2023
02/15
星期三
川高公司
2566 浏览

a1.jpg

a2.png

2023年2月15日9点38分,随着现场指挥的清脆哨声,南充至成都高速公路扩容工程主线段淮口沱江大桥40米预制T梁稳稳的落在盖梁预定位置。至此,项目主线成都段控制性工程之一的淮口沱江大桥预制T梁首架圆满完成,此次预制T梁的顺利架设不仅为2023年复工复产“开门红”奠定了良好开局,更标志着项目桥梁工程施工节点取得突破性进展,拉开了主线扩容桥梁工程上部结构施工的序幕。

南充至成都高速公路扩容工程全长约240公里,施工图预算批复约364亿元,是全省在建高速公路扩容工程规模最大的项目。主线段起于南充市高坪区东观镇白鹤桥,与南大梁高速公路对接,止于成都绕城高速螺蛳坝枢纽互通,路线全长约 215 公里,扩容完成后主体段落为双向八车道,局部段落双向六车道;成都入城复线段起于成都第二绕城高速,止于成华区龙潭街道龙港路,全长约25公里,扩容完成后全线双向六车道。自项目开工以来,成南公司与所有参建单位迎难而上,积极克服外部不利环境因素,科学筹划,精心组织,按既定目标计划快速、平稳推进建设施工。淮口沱江大桥所在的LJ8标累计完成桩基348根,墩柱59根,盖梁16片,预制梁板239片,钢箱梁加工完成6605吨。

下一步,成南公司将在蜀道集团、川高公司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产值目标,高效落实投资要素,优化建设内外环境,深入一线统筹管理,统一思想,积极开拓,敢于争先,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优质高效推动扩容项目建设。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