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高公司汉广扩容项目红岩子隧道首环二衬顺利浇筑完成
2023
05/26
星期五
川高公司
1616 浏览

红岩子隧道首环二衬顺利浇筑完成.jpg


近日,汉广扩容项目红岩子隧道首环二衬顺利浇筑完成,为隧道后续施工奠定了基础。

红岩子隧道位于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设计时速100km/h,为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隧道,具有埋深浅、净距小、断面大、软硬互层、岩层缓倾水平等特点,隧道整体施工难度大,拱顶掉块安全风险高,是全线的重难点工程之一。施工过程中,广绵公司组织施工单位超前谋划,合理优化爆破设计、紧盯工序循环考核,严格公路隧道“零开挖”理念,采用新型智能二衬台车推动施工生产,确保了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目前,红岩子隧道出口2个先期开工点作业面齐头并进,首环二衬的顺利浇筑,标志着红岩子隧道施工进入全工序大循环作业施工阶段。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