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高公司成南公司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建团建宣传进工地联建共建主题活动
2022
11/25
星期五
川高公司
3569 浏览

no546-成南公司遂宁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建 团建 宣传进工地联建共建主题活动(郑华).JPG


11月24日,成南公司遂宁管理处党支部联合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成南扩容工程LJ6标党支部、德州市公路工程总公司成南扩容工程LJ7标项目部举办党建、团建、宣传进工地联建共建活动。公司遂宁管理处、遂宁业主代表处,成南扩容工程LJ6标党支部、LJ7标项目部及工程JL6总监办、JL7总监办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充分发挥党建、团建引领作用,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活动现场,遂宁管理处党支部分别与成南高速扩容工程LJ6标党支部和LJ7标项目部签订联建共建协议,为联建共建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授旗,深入推进联建共建工作,鼓励联建队伍坚持党建引领、融合、共建为理念,发挥带头引领作用,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为成南高速扩容工程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中,各方队伍充分融合互动,带来激情飞扬的“我爱你中国”诗歌朗诵,朝气蓬勃的军体拳表演、铿锵有力的武术表演、激情飞扬的萨克斯红歌三连奏、温婉动听的独唱“映山红”等表演,并开展精彩激烈的现场互动拉歌。最后,现场联建共建团队集体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了“风正时济,自当破浪前行”,大家横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携手打造精品工程、一流工程的气势和决心。

遂宁管理处党支部将立足新起点新征程,联合项目党支部结合扩容项目实际,深入宣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稳步推进“党建团建宣传进工地”工作步伐,推进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按照省委“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的部署要求,推动扩容建设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