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路网运行中心举行“迈步新征程、创造新业绩——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作品展
2023
03/09
星期四
路网运行中心
2951 浏览

1.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积极传播廉洁好声音,近日,路网中心纪委组织开展了“迈步新征程、创造新业绩——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作品征集活动。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紧紧围绕廉洁主题,运用书法、绘画、剪纸、摄影、文学作品等多种体裁,展现清廉风尚,营造崇廉尚洁氛围,达到了“倡廉于形、润物于无声”的良好宣教效果。

3月7日,中心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观了廉洁主题作品展。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刘涛强调,全体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带头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持续加强分管领域和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崇廉守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植融入日常工作生活,持续涵养新风正气,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