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张胜赴城乡集团“蜀道·云上”项目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
11/11
星期四
本站
 浏览

图片1.png

11月9日上午,蜀道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张胜赴城乡集团“蜀道·云上”项目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就项目建设和产品营销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城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茂陪同。

张胜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售楼中心,全面检查了项目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工程建设、土地成本、市场动态等情况,仔细叮嘱项目部要细化完善建设单位、营销队伍、现场客户的针对性防控措施并落实到位,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项目生产建设中心工作科学融合结合。

张胜指出,当前成都市疫情处置工作正处于关键期,同时也是各项目抓抢生产营销工作的关键期,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确保项目生产经营安全有序推进。他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加强疫情防控。要严格管理、精准防控,重点加强对售楼部、办公场所、施工现场的管理,要派专人值守,完善应急处理对策,构筑起牢固的抗疫防线。二是多措并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节点任务、优化施工方案,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蜀道·云上”项目建设,将项目打造成为优质工程。三是积极作为,抓好项目销售工作。要科学研判房地产的销售形势,利用好“城市孪生销讲系统”等新型行销模式打开市场,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拓展客户资源,同时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争取及时取得预售许可证保证项目顺利开盘。

蜀道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城乡集团相关部门、直属公司负责人陪同。


下一条: 没有了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