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润集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监督工作
2021
11/09
星期二
广润集团
 浏览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蜀道集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118日,广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锋主持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部署会议,对疫情防控再部署、再要求,并安排副总经理雒大勇,率办公室、安全环保与应急管理部相关负责同志组成检查组,对集团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监督。

检查组一行使用远程监控手段,通过数据中心传送的实时画面,查看了加油站疫情防控情况,对发现的个别加油站扫码入场设置不规范、个别司乘人员进入便利店未配戴口罩等问题及时进行了通报;现场检查了机关办公区一楼大厅和地下停车场出入口值守和人员出入登记情况,对落实进入大楼人员亮码扫码、体温测量、外来人员管理等进行了再次规范。要求各级认真落实集团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严字当头、细处着手、实见成效,把好一线经营场所和办公地出入关口,落实监测排查流程,充分发挥防控哨点作用,为员工安全把好关、为生产经营护好航。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