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马公司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布置会
2021
11/09
星期二
藏区公司
 浏览

123.jpg

11月5日,久马公司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布置视频紧急会议。会议由久马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方仁义主持,久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羊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谭书平,各部门、各代表处、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藏高公司11月4日下午召开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布置会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高度警醒,压实责任,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多措并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尤其是做好轨迹排查、值班值守、物资储备、重点区域防护、宣传教育、疫苗接种等。三是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