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康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2021
11/09
星期二
藏区公司
 浏览


11月5日,为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万军对雅康高速公路天全服务区、康定收费站、泸定服务区、天全收费站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暗访检查。

李万军对各点位的环境消杀、入口管理、员工自身防护等情况进行详细查看后,与各点位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李万军提出:一是服务区、收费站作为一线窗口,与司乘人员接触密切,要坚决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保障自身安全。二是要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和管理,在确保员工健康安全的同时做好优质文明服务工作。三是要做好广大职工的轨迹排查,做到及时、准确掌握员工行动轨迹,发现异常及时报备,确保公司“零感染”。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