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公司快速贯彻落实蜀道集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视频会会议精神
2021
11/08
星期一
成渝公司
 浏览

微信图片_20211108201420.jpg

11月8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视频会,会后,成渝公司立即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对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及蜀道集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视频会精神进行再传达,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文虎主持会议,成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甘勇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执行董事、副总经理游志明出席会议。

甘勇义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公司各层级、各所属企业要高度重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对本单位当前防控措施进行全面评估,对防控隐患再排除、防控重点再明确、防控要求再落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风险防控到位。

甘勇义要求,一是要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各单位、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坚决担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强内部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加强对外来人员的防控与内部员工健康状况排查。要认真执行各级疫情防控措施,属地在成都的单位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离蓉”政策,属地在成都以外的单位切实做到“非必要不流动”,公司员工来蓉、返蓉须主动报备。严格执行“人、物、环境”三同防要求,全面加强所辖路段和施工区域的管理。特别加强一线安全防护,持续加强收费亭、办公场所的清洁、通风和消毒工作,以及通行卡的防疫消杀。三是要加强防疫物资统筹及供应管理。各子、分公司要扎实开展防疫物资的采购、分配、储备等工作,按照至少保证1个月用量的标准,并动态开展物资储备盘点补充。四是要激活应急状态,筑牢严密防线,强化值班值守。各子、分公司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和信息报送机制,严禁迟报、瞒报、谎报、漏报。五是要加强疫情信息通报和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和家属提高防范意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成渝公司综合办公室(宣传中心)、建设管理部、经营管理部、安全环保部、纪检工作部、群团工作部(工会工作办、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子、分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部门相关人员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会议。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