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轨道运营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2021
11/05
星期五
川南轨道
 浏览

11月5日,川南轨道运营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李树培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总支委员、总工程师周天宏主持。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主管部门和集团公司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学习了各级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呈现出多点散发、局部爆发态势,各部门、有关单位要做好超前安排、万全准备。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各级应对新冠疫情指挥部和集团公司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将会议精神层层传达到位,结合实际迅速进入疫情防控应急状态,强化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二是要强化建设工程疫情防控措施,持续深入开展人员摸排登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工作。三是要做好各类应急防疫物资储备,清理并科学处置过期物资。四是要继续做好新冠加强针剂疫苗接种的对接、统计、上报工作,做到“应接尽接”。

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一是进一步优化更新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按照规定每季度组织开展一次应急演练。二是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加强戴口罩、测温、亮码、消杀工作监督,坚持做到四个百分百。三是及时摸排公司全体人员及相关方人员情况,掌握人员活动轨迹和健康状况,切实做到“非必要不流动”,外出返岗人员须根据相应要求做好社区报备、居家隔离、核酸检测等工作。四是运营一线人员持续做好定期核酸检测工作,员工食堂按照原规定实行分时段错峰用餐。五是强化协同联动,加强信息共享,严细开展宣传引导工作,如实传递疫情防控信息和政策要求,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六是要联合开展督导检查工作,采取调度、现场随机检查方式,排查整治重点场所防控、重点活动管控、文件要求传达、防疫氛围和防疫物资储备等环节漏洞,确保措施细化到岗、具体到人。

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