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公司召开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
2021
11/05
星期五
川高公司
 浏览

川东公司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_副本.jpg


11月4日,川东公司在广安分会场参加了川高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后,立即召开了川东公司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进一步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川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永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永雄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紧迫形势,切实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公司各收费站、服务区外界接触面广,要认真做好自身防护,巩固好前期防控成效,确保公司全线零感染。

郑永雄要求:一是严格公司员工出川审批制度,非必须不外出,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严格控制外界人员接触频次,如发生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公司和属地防疫部门,不隐瞒、漏报。二是要提高思想站位,迅速行动,全面部署,做好全体员工中高风险地区及中高风险城市行动轨迹的排查工作,同时做好服务区经营商、施工单位等管理对象的延伸排查,贯彻落实好交通部和省高管局防控指南第三版工作要求。三是要严格落实公司办公区进出人员管理,严格体温检测、佩戴口罩、亮码通行等管控措施;积极组织动员好员工第三针疫苗接种相关工作,筑牢免疫屏障。

川东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管理处分管副处长、各部门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