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国际创新中心项目开展疫情防控、扬尘治理、安全文明施工联合检查
2021
08/17
星期二
地产公司
 浏览

图片3_副本.png

  8月12日,天府国际创新中心项目开展疫情防控、扬尘治理、安全文明施工联合检查,联合检查组由天府地产公司、兴旺管理公司和中建八局共同组成。

  疫情防控方面,项目现场已组织开展人员核酸检测和环境检测,精准组织疫苗接种,并从严落实施工现场实名制管理,细化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要求各参建单位加强对风险人员的动态排查、监测、行踪跟进等。

  扬尘治理、安全文明施工方面,项目现场的围蔽设置、喷淋系统、裸露土覆盖、施工路面冲洗保湿、进出车辆冲洗等扬尘防治措施均已达标。

  此次联合检查贯彻落实了常态化疫情防控、环保督查以及安全文明施工要求,在完成日常施工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项目现场所有人员的安全、环保、防疫责任意识。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