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查管理中心纪委把好“三关”打好防疫监督战
2021
08/16
星期一
稽查中心
 浏览

为压实疫情防控监督责任,蜀道集团稽查中心纪委立足职能职责,围绕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加强监督检查,保障各项防控措施的有力有序执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一是把好“宣传”关。充分利用微信、网站、展板向中心全体员工宣传《疫情防控倡议书》,倡导员工如实报备行程,做好自身防护,做好健康监测,主动接种疫苗,不信谣不传谣,强化责任担当。

二是把好“摸排”关。督促疫情防控责任部门全力排查有疫情风险区域经历员工,关注员工行程和与家人、亲属、朋友的接触情况,劝导中心1名员工居家隔离、5名员工居家观察并登记上册,现均已解除隔离观察。对接种人员全面排查,建立台账,截止目前完成第一剂疫苗接种率达92%。

三是把好“督查”关。聚焦监督首责,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会同疫情防控责任部门组成监督检查组,对各级人员履职情况、防疫物资管理、后勤防控保障、健康登记、办公场所环境卫生、疫苗接种、宣传引导等重要工作和重要环节开展监督,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反馈,督促立即整改、落实到位。

稽查中心纪委将继续紧盯重点领域重点人员,持续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靠前监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