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赴成乐高速扩容项目调研低碳智能装配化组合桥梁试验桥
2022
11/18
星期五
成渝公司
3004 浏览

蜀道调研成乐.jpg

11月16日,蜀道集团副总经理杨如刚赴成渝公司成乐高速扩容项目调研低碳智能装配化组合桥梁试验桥。四川路桥总工程师邓亨长、成渝公司总工程师刘东陪同调研。

杨如刚一行实地查看了成乐高速扩容项目青龙场枢纽互通G匝道1#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低碳智能装配化组合桥梁试验桥各项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各参建单位关于试验桥低碳智能建造相关情况的汇报,深入研究讨论了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及推进方向。

杨如刚对成乐高速扩容项目在低碳智能装配化建造探索实践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并强调,各参建单位要紧紧围绕蜀道集团“十四五”发展目标,充分发挥资源整合优势,强化产业协同,持续加强科技创新,共同打造示范试点,助力集团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杨如刚要求,一是要统筹谋划,以建设示范试点、引领行业发展为目标,依托试验桥积极探索低碳智能装配化组合桥梁建造,提高产业关联带动,加快推进蜀道集团全产业链发展。二是要分析研判,全面总结试验桥设计施工经验,继续坚定开展桥梁建造“工厂化、智能化、标准化、少人化、产业化”研究,建立标准工法体系,形成可落地、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样板。三是要降本增效,进一步研究优化设计方案,减少现场人工工作量,有效节省成本,提升工作效率,形成“标准图”“通用图”,为下一步推广应用夯实基础。四是要对标先进,积极借鉴同行优秀经验,开拓思路、拉高标杆,进一步研究转化运用,全力打造引领桥梁行业转型升级的示范工程。

蜀道集团科技创新部部长廖知勇,四川路桥、成渝公司,成乐公司、省公路设计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