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高公司纪委督导广南公司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
01/29
星期六
川高公司
4379 浏览

IB0A9803.JPG


1月27日,川高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欧海龙出席督导广南公司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广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平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梁平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围绕“五个方面”开展对照检视剖析发言,并针对查摆问题列出整改计划和措施,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统一思想、共同进步、增进团结的目的。

欧海龙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规定动作到位、问题目标导向强,达到了应有效果,体现了广南公司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

针对下步工作,欧海龙提出“四个严实”要求:一是严实增强政治意识。国有企业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铸牢“国企姓党”根本认识,高质效发挥公司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二是严实深化理论武装。持续强化党性锤炼与理论学习提升,真正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忠实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严实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对标对表立行立改。准确把握“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内涵和要求,在突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监督同时,从严从实抓好年轻干部和一线人员勤廉宣教引导与日常监管,聚力一体推进“三不”长效机制建设。四是严实推进高质发展。坚决扛起企业改革发展重任,尽心尽责,善作善成。紧密聚焦“安全绿色畅美”营运生态与“严管厚爱争优”从业生态加压发力,坚定不移助力蜀道集团“国内领先、世界一流”发展愿景,以过硬风纪和优异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最后,梁平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广南公司领导班子将严格对标“四个严实”要求,切实做好“三带头”,一是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带头担当奋进谋发展。三是带头清正廉洁创佳绩。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