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城乡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何畏赴成都第二分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23
05/29
星期一
城乡集团
1064 浏览

图片1.png

近日,蜀道城乡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何畏带队赴成都第二分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刘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洪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亮陪同调研。

会上成都第二分公司汇报了项目规划设计、住宅质量安全、交房后服务保障及舆情风险防范等相关情况,并对方案设计单位选择、新型材料工艺选择、如何做好交房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听取各方意见建议。

何畏在座谈会上指出,一是要建立物业提前介入机制。建立物业提前介入机制,在规划设计阶段提出意见建议,有利于优化设计,完善设计细节。二是要形成服务快速响应机制。目前城乡集团正着手构建“大服务”体系,全力推动向“产城运营服务商”转型升级。要通过成立维保中心、建立保修联动机制等方式,快速响应业主需求,不断提升业主满意度。三是要优化标准化建设体系。围绕招投标管理标准化、规划设计标准化、项目建设管理标准化等方面,进一步建立完善标准化建设体制机制,强化标准实施与监督,实现“标准化+”效应。

城乡集团建设管理部,数字化服务中心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