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十封感谢信 致谢“设计咨询‘志愿红’”
2022
09/28
星期三
设计咨询研究院
3740 浏览

“昨夜斗回北,今朝岁起东。因您的辛勤付出,换来家园的安宁祥和,换来烟火成都,车水马龙......”“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工作中,您是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力军,是无惧风险迎难而上的勇敢展示,用辛勤付出书写了使命和担当。”近日,蜀道集团设计咨询研究院的员工们收到了近十封感谢信,来自成都市的各个街道、社区。


微信图片_20220928142905_副本_副本.jpg


这一封封感谢信的背后,是一个个暖心的故事,是一段段艰辛的抗疫历程——


图片4_副本_副本.png


壬寅年9月初,新冠疫情再次袭来,一场全民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家园保卫战打响了。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抢道,公司党员干部闻令而动,按照就近原则,下沉社区、小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一次次守望相助,汇聚起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大家不辞辛劳、不惧风险,承担了看似琐碎而又不可或缺的大量工作,用一道道微光汇聚成希望的光芒。方静、曾玉梅、李维、姜凯译、杜浚璘、李惠翔、郭亚文、尹成、刘海强、蔡晓......一大批干部职工下沉10个社区,累计工作时长近300小时。

志愿有爱,战“疫”有您,为你们点赞!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