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高公司雅眉乐公司符溪收费站暖心救助患病司机
2023
05/05
星期五
川高公司
2127 浏览

F9DDE80FCCD9DDDD9FDA7F26D5423ED3.jpg


近日,雅眉乐公司符溪收费站当班收费员值岗时,发现一辆轿车突然横停在收费站出口ETC车道,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发现司机面红耳赤,蜷缩着身体不停捶打着自己的胸口。司机见到收费员后立马告知说“我胸口疼,很难受”,收费员见状立即向班长和值班站管报告,并对车道进行了封控。

通过问询了解到司机有心脑栓塞病史,身体不适,需要在收费站休息一下,并表示暂不需要呼叫救护车。值班站管一边安抚司机放松心情,一边从车上取来药品让他及时服下。经过休息,司机病情得到了缓解,值班人员为其煮上了一碗热腾腾的馄饨。司机离开时对收费站工作人员热心帮助连连称赞,并诚挚表示感谢。

雅眉乐公司符溪收费站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强化队伍建设,让全体员工立足收费岗位,用心服务、用心工作,切实增强过往司乘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