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通锦公司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2022
11/16
星期三
城乡集团
5784 浏览

WechatIMG36_副本.jpg

根据蜀道集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11月16日,蜀道集团党委第一巡察组向蜀道城乡集团川东北分公司党委反馈巡察通锦公司党委情况。

巡察反馈时,蜀道城乡集团因专业化整合需要,组建成立了蜀道城乡集团川东北分公司,通锦公司及其原代管项目公司均作为蜀道城乡集团川东北分公司下属企业,由蜀道城乡集团川东北分公司进行管理。反馈会上,蜀道集团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琳代表巡察组分别向蜀道城乡集团川东北分公司党委书记刘术君和分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蜀道集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总经理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但勇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刘术君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按照蜀道集团党委统一部署,5月18日至6月24日,蜀道集团党委第一巡察组对通锦公司党委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常规巡察。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为指导,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蜀道集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并向蜀道集团党委报告了巡察情况。

李琳指出,2018年以来,通锦公司党委坚持以党的领导为核心,积极落实上级党委工作要求,在川东北片区市场开拓经营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在蜀道城乡集团所属公司考核中多次排名前列,但巡察发现还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理论学习不够到位,党委核心引领作用发挥不够,防范化解风险措施不到位,内控制度建设及执行不到位,意识形态领域存在薄弱环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有差距,招投标领域廉洁风险较为突出,整治“四风”不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偏差,基层党组织建设弱化,干部选拔问题较为突出,巡视整改不到位、长效机制建立不健全,审计整改工作落实不到位等问题。李琳代表巡察组提出四点巡察整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二是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三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四是进一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但勇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压实整改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巡察整改落实;三是要坚持标本兼治,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蜀道城乡集团川东北分公司党委要把抓好巡察整改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以扎扎实实的整改实效,向蜀道集团党委及广大干部职工交上满意答卷。

刘术君表示,蜀道城乡集团川东北分公司党委坚决拥护、全面接受蜀道集团党委第一巡察组的巡察工作反馈意见。蜀道城乡集团川东北分公司党委将把落实巡察整改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巡视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对巡视反馈的问题对账销号,逐一解决;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不断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

蜀道集团党委巡察办副主任、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苟新蓉,蜀道集团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陈石及相关人员;蜀道城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杨光辉,蜀道城乡集团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向阳;川东北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项目公司党政负责人以及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