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资本集团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和全省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2023
03/24
星期五
蜀道资本
16068 浏览

image.png

3月23日,蜀道资本集团组织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全国和全省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蜀道集团纪委相关要求,对蜀道资本集团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蜀道资本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公司各级纪检组织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部署,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确保高质量完成这场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党性大考。

会议强调,要着力纯洁思想、铸牢政治忠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努力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着力纯洁组织、清除害群之马,刀刃向内打扫庭院,确保队伍肌体健康。要着力压实责任、健全严管体系,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着力加强纪检队伍建设,促进履职担当,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纪检监察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为蜀道资本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蜀道资本集团本部纪检人员、各所属公司纪检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