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土地评估项目招标公告
2022
09/29
星期四
本站
4856 浏览

1. 招标条件

为加快推动集团公司交通建设划拨用地作价出资工作,现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比选人(以下简称“集团公司”),拟采用公开比选的方式聘请第三方评估机构为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土地评估咨询服务。

2.服务要求

(1)对蜀道集团战略重组涉及到的相关批量土地进行土地评估,出具行业主管部门认可的经由土地评估师签字的正式土地评估报告;

(2)对本次评估的所有土地价格在属地土地行政主管部门完成初审;

(3)协助蜀道集团完成土地评估报告、土地资产处置具体方案和初审意见在省自然资源厅备案。

(4)配合并协助蜀道集团对评估报告所涉及的相关初审审核意见和问题进行解释和修改。

3. 标段划分与计划时间

本次招标共划分一个标段,计划服务期限为70日。

4.参选单位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1.具有评估机构资质(具备省自然资源厅土地估价机构备案证明材料)且连续执业10年,具有规范健全的质量管理、风险管理等内部管理制度;

2.在成都设有办事机构并拥有当地团队;

3.近3年无重大业务纠纷、无不良从业记录,未被监管机构暂停或取消从事本项目相关业务资格。

(2)团队要求

1.项目团队至少为10人,其中6人及以上应具有土地估价师资格证书且具有与本次项目相同或类似国有企业的土地评估服务的经验及能力;

2.项目负责人土地评估经验不少于10年,具有与本次项目相同或类似国有企业的土地评估服务经验;

3.团队其他成员土地评估经验应不少于5年;

4.具有短期完成工作所必需的专业人员。

凡不符合以上资格要求的参选单位,均不得参加本次公开比选,否则该响应无效。

5.其他要求

(1)时间要求

进场之日起20个工作日需出具行业主管部门认可的土地评估报告。

(2)保密要求

须对我公司所涉任何机密信息承担保密义务,保证不向任何第三方披露或泄露该等机密信息,保证仅为我公司业务之目的而使用该等机密信息,并出具书面承诺书。

(3)报名材料提交要求

报名提交资料(加盖公章原件)应在响应文件递交时,独立成册一并提交。

6.公开比选文件获取方式

比选申请人通过邮件网上远程获取比选文件,费用为800元/份,购买比选文件费用应从投标人对公账户转账至比选人账户。比选人账户信息如下:

单位名称: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材料集采分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成都科技园支行

账号:22804801040023235。

投标人需备注:蜀道集团土地评估项目比选文件费。《介绍信》(附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后扫描成图片发送至报名邮箱499739013@qq.com。经比选人确认后,将比选文件(电子版)发送至投标人指定邮箱。

7.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一)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9日上午9:30,公开比选现场选聘时间开始时间为2022年10月10日上午9:00。

(二)响应文件递交及公开比选地点

所有响应文件必须在截止时间之前递交到成都市高新区中海国际H座1431办公室,逾期不予接收。

8.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15892781795

邮箱:499739013@qq.com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9月29日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