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康公司联合甘孜州总工会、团州委、州妇联联合开展“巾帼风采·绽放时代芳华”庆三八主题活动
2023
03/10
星期五
藏区公司
5070 浏览



3月8日,雅康公司联合甘孜州总工会、团州委、州妇联联合开展“巾帼风采·绽放时代芳华”庆三八主题活动,团州委工会主席陈华,藏高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雅康公司、泸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飞云,团州委统联部副部长王桂华、甘孜州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杨玉萍、甘孜州妇联组织宣传联络部副部长彭华凤,雅康公司、泸石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曾德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易小萍参加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两路”精神、长征精神、大国工匠精神传承学习、女职工普法宣传以及趣味竞赛活动三个部分。

女同志们来到雅康高速泸定服务区法制教育宣传基地、雅康高速大渡河大桥、大渡河大桥陈列馆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以实物,实景为载体,切身体会到了红军前辈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顽强拼搏、甘当路石的“两路”精神”,并通过法制教育基地的学习,增强了全体同志的法制观念,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释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添了工作和生活的乐趣,还提高了思想、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加强了雅康公司与甘孜州总工会、州团委、州妇联的联系和交流。

随后,全体人员在泸定管理处驻地开展了趣味竞赛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妇女同志们在活动中不仅找了快乐,而且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活动结束后,袁飞云向在场的全体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全体女职工同志在工作中积极主动、勤奋刻苦、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优良作风。并希望大家继续立足本岗位为甘孜涉藏地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