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高公司乐西公司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三八节”主题活动
2023
03/10
星期五
川高公司
5074 浏览

7fee52b4ede5ad894246e47e6d0f10d_副本.jpg


2a34bcc6c3f1e660992be64cff86851_副本.jpg


3月8日,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乐西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三八节”主题活动。

活动包含了体验民族服饰、采茶制茶以及制作竹筒饭、青团等内容,带领大家感受彝族特色文化,深度体验彝族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博大精深的同时,还身着彝族服饰亲自动手体验采茶的乐趣,茶叶采摘结束后还安排了现场炒茶体验、了解茶文化、品茶等环节,学习茶叶的制作工艺及相关茶叶知识。

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年一度的女职工活动,既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也展现了她们精诚团结、互帮互助的女性风采,返回各自工作岗位后,她们将进一步发挥“半边天”作用,带头践行“智慧、团结、尽逐、超越”的乐西精神,凝聚精神力量,谱写乐西项目巾帼新篇章。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