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高公司广南公司工会多形式开展庆“三八”妇女节 主题活动
2023
03/10
星期五
川高公司
5144 浏览

机关分工会.JPG

南充处工会1.jpg

南充处工会2.JPG

南充处工会3.JPG

南充处分工会4.jpg

广元处分工会.jpg


阳春三月暖,巾帼绽芳华,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2023年3月6日至8日,广南公司工会多形式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3月8日,机关分工会与公司纪委组织机关女职工联合开展了“2023年三八妇女节暨广南公司纪委“清风诉衷肠 巾帼勇担当”巾帼助廉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分为勤思廉享、知勤尚廉、同心廉守、手工制作四个环节。通过面向全体女职工征集“一个家风故事”“一封家书”“一条家训”“一首勤廉感怀”,选出优秀文稿4篇,邀请作者现场分享讲述,传扬清廉家风;通过组织全体女职工签署“廉洁家风我来守”家庭助廉承诺书,鼓励女职工树立和维系良好家庭道德作风;通过猜廉洁灯谜、对廉洁诗词趣味互动,从趣味活动中捕捉勤廉内涵,宣扬勤廉文化;通过在“巾帼助廉”签名版上签字,让女职工更加注重“修己身”、当好“廉内助”、念好“育儿经”、管好“身边人”的勤廉理念;通过手工研制“打香篆”,让女职工学会了制作香篆的步骤与技巧,让女职工在“静思反省”中顿悟“事物兴盛衰之成败,高峰低谷之哲理”。

3月7日至8日,南充管理处分工会举办“三八”节庆祝活动。本次活动采用错时段、分小组的方式开展活动,活动形式由各小组自行安排。第一、二、五小组联合举办“花语释人生,逐梦绽芳华”花艺培训活动,第三小组举办“幸福女神节,感恩春晖情”团建活动,第四小组举办“魅力女性,快乐巾帼”茶艺培训及户外趣味活动,第六小组举办“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户外踏青活动。在各工会小组的活动现场,女职工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她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3月6日至7日,广元管理处分工会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各类主题活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柯娟一行慰问了在节日里坚守岗位的一线女职工,为她们送去了慰问品,希望她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保重身体,在工作中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立足岗位,担当尽责,不断贡献“巾帼”力量;7日,广元管理处分工会组织40余名女职工代表开展了“巾帼建功创伟业 和谐社会共创建”主题活动。活动在“春去秋来”“蒙眼喂香蕉”等游戏中拉开序幕。为了让节日更加温馨有意义,“少女”和“辣妈”们随即化身成香薰大师,大家一起制作香薰蜡烛、一起围炉煮茶、一起春日写真,为工作与生活带来小确幸。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相互指导,在馥郁的芬芳中放松身心,愉悦心情,感受幸福。

此次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公司女职工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欢乐,还为女职工们提供了自己动手创造美、发现美、审阅美的机会,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延伸了公司企业文化精神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柔弱的肩膀肩负起工作、学习、家庭、情感的使命担当,始终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为广南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