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城乡集团工会开展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23
03/10
星期五
城乡集团
5145 浏览

蜀道城乡集团工会开展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1.png

3月3日,蜀道城乡集团工会举办“关爱女性健康 加强两癌筛查”专题讲座,邀请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专家杨春霞为广大女职工讲解女性健康知识,切实增强女职工保健意识和防病能力,呵护女职工身心健康。来自集团机关和各直属公司的5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杨教授通过PPT的方式从医学角度将乳腺癌、宫颈癌的发病原因、临床症状以及如何防止等医学常识进行了详细阐述,建议女职工要定期检查乳腺和宫颈,以便能够及早发现问题,尽早治疗,随后对HPV疫苗进行了科普讲解。紧接着,杨教授又对戊肝疾病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醒在场育龄期女性要更为关注此类疾病,要保持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做好戊肝疫苗接种。讲座尾声,在场的女职工们就女性常见疾病问题踊跃提问,专家都一一给予了解答。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女职工发放了“两癌”防治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和小礼物,并为在场女职工建群登记,提供HPV疫苗接种预约绿色通道,为大家的健康生活提供了便捷渠道。

此次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针对性强,受到女职工普遍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树立正确生活观念,养成科学生活习惯,保持健康身心状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立足岗位、踔厉奋发,为集团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