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高速集团镇广公司开展庆“三•八”暨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2023
03/10
星期五
蜀道高速
5182 浏览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3月6日,蜀道高速集团镇广公司在巴中市缘份优雅女子学堂开展春天因我而美丽”庆“三·八”暨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旨在集中展示女性奋发作为、认真工作、阳光生活的精神面貌展现同心同德、创优争先的“巾帼”奋斗精神,营造爱国爱家、向上向善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唱响时代主旋律,传播女性正能量。全体机关女职工、一线女职工参加活动。

公司还邀请巴中市巴州区司法局郭青青,为女职工们开展了一堂普法专题讲座,深入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大力宣传宣讲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增强女职工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及能力。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法律咨询台,律师团队为前来咨询的女职工深入浅出的普及讲解了孕产假、劳动保障权益等知识,开导她们在工作和生活上面对的问题和压力,增强女职工表达诉求和依法维权的意识,为女职工依法维权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在形体及政务礼仪课上,邀请了专业形体礼仪老师,围绕女职工得体着装、形体矫正、语言表情、练就气质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训练。老师通过理论指导、现场演示和互动训练等多种教学方式,结合音乐律动帮助大家用正确仪态保障女性健康,用肢体语言提升个人形象。课堂上老师优雅大方,认真教授;学员全心投入,反复练习,力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培训活动成效显著。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女职工的法律知识水平,增强了维权意识,为保障广大女职工合法权益提供有力支撑,使她们在工作中能够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在浓厚节日气氛的同时,也提高了广大女职工的内涵素养,展示新时代女职工精神风貌,让全体女职工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充分彰显巾帼英姿。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