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党旗红
2022
09/19
星期一
蜀道物流集团
6460 浏览

当前,面对成都市近期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蜀道物流集团党委迅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响应蜀道集团党委号召,组织发动蜀道物流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国企担当,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夯实基层战斗堡垒,坚决筑牢防控屏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蜀道物流党委第一时间下发通知及倡议书,动员所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冲锋在前、发挥作用,确保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防疫阻击战的工作优势。各级党组织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人员摸排、防疫消杀、居家隔离管控、信息搜集上报、宣传教育引导等工作,确保从严从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力守牢疫情防控前沿阵地,为从快从速打赢突发疫情清零攻坚战做好各项服务保障。

动员书.png

勇于担当披甲上阵,坚定做好防控表率

志愿者 1.png

倡议发出,一呼百应。蜀道物流集团广大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到实处,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按照“就近就便、统筹调配”的原则,不讲条件、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的各条战线、各个环节,主动到所在社区、小区党组织报到,亮明身份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干工作。截止目前,已有40余名“蜀物先锋”党员志愿者就地化身“天使白”和“志愿红”下沉到27个社区、小区,协助开展好维持秩序、物资转运、人员流调、信息统计、值守执勤等工作,在大战大考中彰显先锋本色,成为抗疫情、保运行、促发展的中坚力量,绘就战“疫”行动最美风景。

志愿者 2.png

蜀道物流集团党员干部冲锋在前,40余名党员就地化身“天使白”和“志愿红”,下沉到27个社区、小区,协助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

闻令而动迎难而上,坚守阵地保供保畅

蜀道物流集团各运营单位一线的党员干部带头、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主动承担危、难、险、重之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和保供保畅两不误。在渠县智慧物流园区,“党员先锋队”奋战防疫一线,积极配合开展核酸检测、人员排查等工作,为园区加油站、快递、快运、食品配送企业平稳安全运行筑起一道坚实的屏障;在各加油站站点,党员带头严格落实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联防联控、应急保障、防控消杀等工作;启新公司“党员突击队”主动联系锦江区沙河街道、武侯区晋阳街道等社区,将摩捷ID车辆免费投放到防疫抗疫一线作为“抗疫工作通勤车”,为保供保畅贡献力量。

渠县 3.png

“党员突击队”在渠县智慧物流园区协助开展园区进入人员核酸检测、人员排查等工作。

能源 2.png

蜀道物流集团各加油站点做好联防联控、应急保障、防控消杀等工作。

启新 2.jpg

启新公司向沙河街道防疫工作人员交付电车作为“抗疫通勤专车”。

我们坚信

只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

必将赢得战“疫”胜利!

同心抗疫、携手前行,

共待烟火成都再次归来!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