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到蜀道铁路运营集团开展“党建提质行动”专项督导
2022
11/25
星期五
蜀道铁路运营
4446 浏览

11月23日,蜀道集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宁带队“党建提质行动”第三督导组一行到蜀道铁路运营集团开展专项督导。蜀道铁路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罗成友参加督导座谈会。

杨宁充分肯定了蜀道铁路运营集团“党建提质行动”工作的突出成效。他指出,蜀道铁路运营集团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清、统筹安排实、落实力度强,敢于自查自纠,实现“党建提质行动”工作有安排、有落实、有亮点、有成效。

罗成友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公司概况、“党建提质行动”工作推进情况、清查整治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作汇报。他表示,蜀道铁路运营集团高度重视“党建提质行动”工作,把“党建提质行动”作为年度重点任务来抓,对标自查、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有效解决党建工作突出问题,促进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会后,第三督导组通过个别访谈、资料查阅、沟通反馈等方式全面了解了蜀道铁路运营集团及所属企业铁路物流公司“党建提质行动”的推进情况,并对目前自查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成效巩固等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蜀道铁路运营集团将严格按照“党建提质行动”动员、实施、巩固三个阶段工作步骤和重点要求,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压实工作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定期调度分析,动态跟踪整改成效,着力锻长板、补短板、固底板,确保“党建提质行动”工作整改落实到位。

蜀道铁路运营集团办公室、党委工作部、铁路物流公司参加本次专项督导。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