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高公司党委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暨反腐败工作
2023
01/03
星期二
藏区公司
3386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部署,扎实抓好藏高公司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12月28日,藏高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渤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暨反腐败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和中央纪委近期有关要求精神,听取了公司纪委在日常监督、线索处置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通报和审计法务部关于相关费用专项检查情况的汇报。陈渤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分析研判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分管领域存在的问题短板,并提出对应的改进措施。

会议强调,藏高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任务依然较重,必须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驰而不息狠抓落实,防止小风险演变成大问题。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对党员干部存在的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置,真正做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要坚持正风必先肃纪,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督促领导干部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坚持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把他律要求转化为内在追求,自觉以身作则,发挥表率。

会议要求,一是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永远吹冲锋号,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抓到底。二是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廉洁用权,全方位扎紧制度笼子,建设堪当企业发展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三是一体推进“三不”体系建设,把公司制度、企业文化同党内纪律、国家法律、社会道德等全部贯通联系起来,进一步建立完善“惩、治、防”相联系的体系。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