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高速集团泸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泸永公司总经理谭伟到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讲党课
2023
01/04
星期三
蜀道高速
3656 浏览

750.jpg

12月29日上午,蜀道高速集团蜀道高速集团泸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泸永公司总经理谭伟到党建工作基层联系点讲授专题党课。公司党员代表、职工代表聆听党课。

谭伟以《新精神催人奋进 新时代建功立业 新征程引领前行》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核心要义、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地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赶考心态干在实处”四个部分,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谭伟强调,泸渝泸永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治引领,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要深刻学习领会新十年伟大变革中取得的辉煌历史成就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蕴含的三重重大意义,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以公司高质量发展成果兴党报国。

二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高“政治三力”,打造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干部队伍。

三是将高质量发展理念融入公司治理体系。公司上下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加快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碳达峰碳中和等战略机遇,不断提升公司运营管理能力、安全应急管理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

四是涵养赶考心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率先垂范,敢于担当,争取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建功争先。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