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高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专题学习(扩大)会
2023
01/13
星期五
藏区公司
3177 浏览

图片1_副本.jpg

 

1月9日,藏高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专题学习会,藏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直属企业、折多山指挥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四川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中心组成员围绕准确把握中央、省委明确的重大导向,加快新能源、绿色低碳等前沿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广,落实“两个毫不动摇”,深化国资国企改革,防范化解重大经济金融风险,提高核心竞争力,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扎实做好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各项工作等方面进行主题讨论。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坚持重大导向,协同推进减污扩绿,筑牢生态屏障,巩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成果,积极防范重大风险挑战,加强建设项目安全管控,守住守好安全底线,持续优化联网收费运行指标和保障工作,深入推进基层党风廉洁建设,聚焦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年冲锋冲刺等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渤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领会新一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踏踏实实把事情办好,持续推动藏高公司高质量发展。

二是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精神,为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作贡献。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抢抓政策机遇,按照党中央、省委在经济工作会上的安排部署,把准藏高公司2023年工作的重点和方向。贯彻落实好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进专项工作,加大产业协同,推动五网融合,三链闭环,获取高速公路沿线优势资源,确保全面完成2023年目标任务。要深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成果,持续做好乡村振兴定点帮扶。要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对相关费用的监督检查,使企业更加风清气正,更加廉洁高效。

三是要统筹安排,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前谋划好明年改革发展重点工作,确保实现明年一季度“开门红”。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要求,保障春运期间安全和疫情管控,全力做好保通保畅工作。要做好信访维稳,积极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持续正风肃纪严防节日腐败,倡导文明新风,绿色低碳、廉洁文明过节。要扎实抓好安全环保工作,加强稳定风险监测预警,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值班值守。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