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咨询研究院一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
03/03
星期五
设计咨询研究院
2461 浏览

2023年3月3日,设计咨询研究院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设计咨询研究院一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王曼1_副本_副本_副本.png


会议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一主题,进行了集体学习。

会上,设计咨询研究院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一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紧密联系实际、联系工作,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坦诚相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党员开展民主评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设计咨询研究院支部书记方静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语重心长、整改举措切实可行,这是一次直面问题、狠抓整改的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会议,达到了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定力、深入查找问题、从严抓好整改、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预期目的和效果。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锤炼过硬政治品格。讲政治是第一要务,体现在工作的一点一滴中,抓好当前的中心、重点工作就是讲政治。二是要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要学理论、用理论,把实践作为先导,统筹好各项工作。三是做到遇事不避难,遇错不避责。成长的过程有很多磕磕绊绊,在遇到重点、难点问题时,要迎难而上,敢于“啃硬骨头”;遇到错误也要敢于揽责,认真分析错误的原因,及时整改,修正补救。‍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