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铁路投资集团连乐铁路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评议会
2023
03/03
星期五
蜀道铁路投资集团
2539 浏览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治党管党政治责任,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2月27日,蜀道铁路投资集团所属连乐铁路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评议考核。

会上,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马瑞、第二党支部书记沈吉坤聚焦理论学习宣贯、贯彻决策部署、落实重点任务等6个方面进行述职,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党建工作思路和举措。与会党员对2名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陈永清代表公司党委对支部书记抓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2位支部书记责任意识较强,举措较实,为推动公司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作了积极的探索,在政治站位、大局意识、工作举措、责任履行方面做到了领导力、战斗力、组织力、凝聚力的提升,为项目的推进建设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同时,也要正视在工作推进中的不足,高度重视、找准根源、着力解决,不断提高支部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  

陈永清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好的业绩这一要点,强化党建工作基础,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在工作中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推进、同落实、同检查。二要加强理论学习,营造党建工作氛围。政治理论学习做到有声有色有事,结合安全生产、项目收尾等实际情况常态化组织政治理论学习,改进学习作风,强化学习考评。三要加强基础工作,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坚持抓基层、打基础,从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宣贯等方面抓起管起,坚持问题导向,斗真斗硬,深入查摆和整改自身在组织建设、党建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四要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党建工作的新平台。要提高廉洁教育的质量,以建设廉洁型党组织为目标,促进廉洁教育的常态化规范化开展,确保廉洁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落实监督检查机制,提高问责质量,开展好效能监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

连乐铁路公司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会议。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