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铁路公司发运今年第四班中欧班列
2022
08/02
星期二
蜀道铁路运营
2611 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802163825.jpg



2022年7月31日19时20分,泸州港站第四班满载货物的中欧班列顺利开行,本次班列起点为泸州港站,经羊木、安北口运行至乌鲁木齐霍尔果斯境站,最终到达目的地莫斯科。本趟列车的货品主要有扫雪机、钛白粉、热水器、取暖器、婴儿用品、照明灯具和其他日用品,共50个集装箱,货物总重571.3吨。

自中欧班列成功开行以来,成功得到泸州及周边城市的广泛关注,班列运输的货物种类也不断呈现多样化的特点。在此次班列装车过程中,蜀道铁路运营集团下属泸州铁路公司充分发挥国企的担当作用,积极汲取前三次开行经验,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打基础,在时间紧、任务重的不利情况下精心组织,仅用六小时完成了车辆调配及装车作业,使班列货物集结、装运、编组等各个运输环节畅通无阻,安全高效完成了此次发运任务。

自2022年1月成功开行的第一列中欧班列以来,泸州铁路公司不断提高运输服务质量,目前已经成功开行4列中欧班列,标志着泸州铁路公司中欧班列常态化运行又迈出坚实一步。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