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高速集团召开2022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分析会暨安全环保工作会
2022
08/03
星期三
蜀道高速集团
4273 浏览

IMG_5620(1).jpg

8月1日,蜀道高速集团召开2022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分析会暨安全环保工作会。会议总结了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传达了蜀道集团2022年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肖波主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光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5630(1).jpg

陈光军指出,今年上半年,蜀道高速集团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运营管理平安畅通、降本增效成效显著、企业活力持续释放、智慧交通成果显现,生产经营形势总体平稳有序。公司上下要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及省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力冲刺蜀道集团下达的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

陈光军强调,一要瞄准成绩与问题,靶向发力再向前。上半年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存在一些问题。我们要盯紧目标不放松,铆足干劲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二要聚焦提质与提效,科学谋划可持续。各公司、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握形势,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紧盯目标细化措施,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层层传导压力,让每一个人肩上都有担子、都有压力。

三要推动协同与融合,同频共振促发展。要当好集团产业协同排头兵,贯彻集团产业协同发展意见,落实产业协同十条措施,拓展多元化收入,助力营收增收。

四要严抓安全与环保,绷紧四弦不松劲。要绷紧“生产安全弦”“质量安全弦”“生态环保弦”“疫情防控弦”,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全力以赴抓好安全工作。

五要强化党建与廉政,行稳致远有保障。一方面,要加强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广具有蜀高特色的“党建+红色高速”党建品牌。另一方面,要深化正风肃纪,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追责问责,坚定不移推动责任落实。


IMG_5628(1).jpg

肖波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生产经营工作。肖波要求,锚定年度任务目标。强化目标导向、细化考核措施,要鼓足干劲,全力冲刺生产经营目标任务聚焦重点问题、攻坚项目建设确保在下半年创造更多的产值和工程量。综合施策发力,助推营收达标全力堵漏增收,尽量补齐缺口

二要筑牢安全环保防线。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毫不放松筑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强化环水保管控措施,坚决有力筑牢生态环保红线。要扎实准备做好省级环保督察迎检工作。

三要狠抓重点工作落实。要聚焦主责主业,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争创“五好高速”,以点带面提升建设运营水平。要健全标准化、精细化管理体系,全面提升管理水平。要深化产业协同,拓展多元化收入,助力营收增收,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四要强化支撑要素保障。要强化资金支撑,拓展融资储备,提升信用评级。要强化项目支撑,继续壮大主业优势,积极跟踪泸古、自永等有潜力项目。要强化机制支撑,让“干好干坏不一样”,切实激发员工干事创业活力。要强化人才支撑,盘活企业内部人力资源,培养复合型人才。要强化科创支撑,打造企业利润效益新增长点。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伟通报上半年投资完成情况及下半年投资工作安排;公司副总经理徐华传达近期安全生产文件精神,通报上半年安全环保情况及下半年安全环保工作安排。泸永公司沿江攀宁公司乐汉公司就年内完成通车任务目标做表态发言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本部各部门泸永公司沿江攀宁公司乐汉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所属公司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听取会议。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