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资本集团所属小贷公司员工荣获锦江区第六届 “濯锦工匠”称号
2022
09/22
星期四
蜀道资本
2827 浏览

image.png

近日,成都市锦江区发布第六届“濯锦工匠”名单,蜀道小贷公司员工许可同志上榜,这是公司员工首次荣获“濯锦工匠”称号。

许可同志在小贷公司业务一线工作多年,先后服务个人客户884户,累计实现贷款投放1239笔,总额达4.41亿元。成功打响了“精英宝”个人金融服务优质品牌。许可同志的获选,是对蜀道小贷人精湛的业务技能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的充分展现,也是对蜀道小贷公司作为新兴金融组织,充分发挥行业示范领军作用,加快构建锦江区“1+3+3”现代化开放型产业体系提供技能人才支撑的肯定。

作为蜀道集团公司金融板块集约化的重要成员,蜀道小贷公司始终注重人才培养,以“国企三项制度改革”为契机出台了系列激励机制和措施,打造了覆盖公司全员的职业阶段培养体系,各部门“因材施教”,推进服务与管理创新,着力打造“蜀道小贷”特色品牌,持续为集团公司主业及多元板块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