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路咨询公司赴蜀物蓉欧公司开展OA协同办公软件使用培训工作
2022
09/30
星期五
藏区公司
2706 浏览

图片1_副本.png


9月28日,高路咨询公司组织软件工程人员赴四川蜀物蓉欧实业公司(以下简称“蜀物蓉欧公司”)开展OA协同办公软件使用线下实操培训工作。

实操培训中,高路咨询公司软件工程人员对OA系统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并结合具体实例,对OA协同办公软件常用子功能模块及表单的功能、运转流程、操作方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现场演示。随后,双方就前期使用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与讨论。

通过此次实操培训,让蜀物蓉欧公司对OA系统有了更为全面系统的认识,也极大地帮助蜀物蓉欧公司员工提升了OA协同办公软件的使用水平,受到了一致好评。今后,高路咨询公司将继续不断总结提炼实操培训与运维服务经验,进一步提升OA系统的实用性与稳定性,为OA系统的后续加快推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