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高公司雅西片区高速公路“一路三方”联席会在川高公司雅西公司召开
2022
11/22
星期二
川高公司
2379 浏览

QQ图片20221121193902_副本.jpg


11月21日,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交警六支队在雅西公司组织召开了雅西片区“一路三方”联席会,高速公路交警六支队、高速执法相关领导,雅西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俊参加会议。

“一路三方”参会人员就近期雅西片区高速公路营运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沟通会商达成共识。雅西公司汇报了应急救援与隐患排查治理相关工作。

刘武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发展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一路三方要通力协作,扎实有效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雅西高速冬季道路安全畅通;二是坚持“一处两队”处置机制,加强“一路三方”沟通协调,从危化品管控、灾害天气、信息共享、隐患排查、交通管制、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好联勤联动,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三是按照冰雪天气高效安全通行提升方案工作要求,全面做好预测预警。充分准备人员、物资、设备,有针对性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做好冬季安全保通准备工作;四要认真总结安全保通工作经验,系统分析研判面临安全管理风险和存在不足,加强应急管理,完善应急处置方案,全面预防责任事故发生。

荥经管理处、石棉管理处、冕宁管理处、安全环保部、机电维护中心、工程养护部、稽查监控中心、收费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