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零时 蜀道高速集团泸永高速公路正式联网收取车辆通行费
2023
03/20
星期一
蜀道高速
1607 浏览

  3月16日23:50分,机电维护队队员在车道为17日零时正式收费做最后的检查工作,确保各项设施设备软件参数处于完好的工作状态。

3月17日0时05分,第一辆拿CPC卡客车通过玉蟾山收费站人工车道并且成功缴费,费率无异常;17日0时05分,第一辆ETC货车通过玉龙湖收费站人工车道并且成功扣费,费率无异常;17日0时06分,第一辆拿CPC卡客车通过玄滩收费站人工车道并且成功缴费,费率无异常;标志着泸永高速正式迈入运营阶段。

为保障泸永高速公路试运行平稳过渡至正式收费,确保收费站零投诉、零事故、零拥堵,泸永高速公路全线收费站采取多项措施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安排。

一是建立收费站站级管理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收费人员备勤备岗机制,强化员工业务培训,合理分配各班组人员,确保业务无短板。

二是完成消防设施器材检查、安全隐患排查、机电设备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进行整改,确保设施设备正常使用。

三是对站内CPC卡、机打发票、应急纸卷、找补零钞进行清点,根据当前使用情况提前筹备,确保数量充足。

四是提前在收费岗亭外公示泸永高速公路正式收费的批复文件,组织全体员工学习相关文件内容,确保能快速解答司乘人员对收费提出的疑问。

五是组织全体员工对常规收费特情产生的原因及处置方法进行培训,并对开启备用车道后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确保收费车道无拥堵情况。

后续,公司将围绕“收好费、服好务、管好路”的工作目标,全力做好收费管理、稽查打逃、机电运维、运行监控等工作,努力实现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和服务质量“双提升”,为助推蜀道高速集团高质量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高速公路投资、建设、运营龙头企业贡献力量。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