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集采分公司赴成绵高速项目召开集采供应协调会
2023
03/22
星期三
材料集采分公司
2081 浏览

图片.png

为进一步做好蜀道集团一级集采物资保供工作,切实提升服务品质,强化供应能力,近日,蜀道集团集采分公司项目服务部负责人带领有关人员,赴广元市广绵高速项目建设现场,召集项目物资有关负责人、物资供应商代表以及运输单位负责人,举行物资集采供应协调会。

会上,广绵高速建设项目物资供应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物资集采供应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物资供应服务、质量要求、对账结算、资金支付等方面中存在的问题发表了看法和建议。各供应商代表对自己负责的物资供应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明确表示按质量、按要求、按时限完成任务。运输单位负责人就供应、运输、结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表示与相关单位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随时解决物资供应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高质量的服务,达到合作共赢的目标。

最后,集采分公司项目服务部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蜀道集团关于物资集中采购的统一部署,降低采购成本,提高运转效率,提高服务意识、质量意识,紧贴需求,快速响应,切实保障集采工作的服务质量,在兼顾实用性与创新性的基础上,制定好、落实好项目标准化方案,打造省内高速公路工地标准化建设新标杆。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