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公司荣获GB/T 35770-2022/ISO 37301:202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
2023
03/22
星期三
成渝公司
1625 浏览

近日,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顺利贯标并通过英国标准协会(BSI)审核,成为国内首家获GB/T 35770-2022/ISO 37301:202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的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公司。此次认证的通过,标志着成渝公司在合规管理方面达到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要求,在高速公路运营管理的合规管理体系建设上成为行业标杆。

成渝公司秉承系统思维、合规思维和底线思维,按照ISO 37301:2021标准要求,在2022年开始搭建和运行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工作,识别了相关合规义务,开展了合规风险评估,发布了一系列合规管理体系文件,明确了相关制度要求。在体系运行过程中,成渝公司持续完善策划,编制了《合规内控手册(2022 年版)》《合规管理暂行办法》和相关合规指引,进一步明确了体系范围、合规方针、目标管理、合规职责、文件化体系要求,对公司管理体系运行进行了有效控制。

 本次认证范围涵盖公司治理、反舞弊及反贿赂、个人数据及隐私保护、合同管理、劳动用工、安全环保及其他合规领域。本次认证的顺利通过是对成渝公司合规体系建设工作和成果的充分肯定,标志着成渝公司的合规管理水平已达到国内、国际严格标准要求。成渝公司在加速改革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高质量的发展路径,在内控合规、风险防控、法制建设等方面协同推进,不断提升公司依法治企能力、合规管理能力与风险防控能力,彰显了成渝公司作为中国西部唯一一家A+H股大型交通建设类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