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城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罗祖义一行赴“蜀道·宽境”项目 调研指导工作
2023
03/23
星期四
城乡集团
2267 浏览

3月20日,蜀道城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罗祖义带队赴成都分公司“蜀道·宽境”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工作,城乡集团副总经理李洪、蒲邦彦陪同调研。

罗祖义一行参观了“蜀道·宽境”项目营销中心,详细了解项目的设计理念、交通区位、配套设施及精装标准等情况,并围绕营销蓄客、开盘节点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祖义肯定了“蜀道·宽境”项目近期的工作取得的成果,他指出,“蜀道·宽境”项目是蜀道城乡集团今年的重点项目,成都分公司要不遗余力打造品质标杆楼盘,在城南打响“蜀道城市”名片。

针对下一步工作,罗祖义强调:一是要热蓄客保开盘。开盘在即,营销蓄客工作要整合推广策略,牢牢把握当前房地产市场回暖的各项政策,拓宽营销思路,优化销售渠道,为开盘的冲刺积蓄足够的势能。二是要提亮点优服务。营销团队要提炼突出项目价值亮点,挖掘市场和客户所需要的项目价值,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强化营销团队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购房体验,践行使命。三是要树标杆筑品牌。要着力提升项目产品竞争力,以服务赋能,做好发展转型,对标行业一流,突出精品工程、突出高效建造、突出优质服务,塑造宜居、智慧、韧性的“蜀道城市”品牌形象。

蜀道城乡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成都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蜀道·宽境”项目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