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财务总监欧阳华杰一行赴蜀道城乡集团调研
2023
05/23
星期二
城乡集团
2464 浏览

图片1.png

近日,蜀道集团财务总监欧阳华杰赴蜀道城乡集团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城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茂,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罗祖义,财务总监周静等陪同调研。

白茂对蜀道集团一直以来给予蜀道城乡集团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蜀道城乡集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基本经营情况、债务风险防范、发展资金保障等方面内容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自成立以来,蜀道城乡集团积极响应蜀道集团“五网融合”“三链闭环”战略部署,持续推动“交通沿线新型城镇化”“地产开发”“相关多元”三大业务板块,构建“大服务”体系和建设服务产业链,向着“以综合交通枢纽为主的产城运营服务商”目标不断迈进。

欧阳华杰要求,蜀道城乡集团要继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针对债务风险防范等问题,他指出,债务风险防范中既有财务问题又有业务问题,要努力实现业财融合。企业高质量发展既是过程、手段,也是目的、要求,蜀道城乡集团要站在整体的角度思考问题,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努力抓住机遇,实现守正创新。

蜀道集团经营管理部、财务管理部、投资发展部、审计法务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